20090401

最近老师们都很有默契,一起给了好多好多的功课。唉,谁来救救我 T.T

今天一早就觉得自己怪怪的,有种不好的预感。不过,不是愚人节的忧郁。说真的今天早上,我真的把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给忘得一干二净,完全不记得有这么有趣的一天。

所以当Kavitha来对我说SPBT什么什么时,我居然很认真的以为是真的。后来那句“April Fool!"的威力真的很强下。==” 不过,经一事长一智,过后当然变得醒目了。被骗,但还是笑得很开心的人,应该只有我吧。

说来,今天她一副北极的表情,好冷。一副……像我是她的仇人似的。看了这副表情,心的温度也随之急速下降。我沉默着,低头走。像是做了什么坏事而不敢抬头看人的孩子。但事实上我也没有做些什么啊。怪。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么过敏。忽然发现每次心情不好,就会说些奇怪的话,做些奇怪的事。所以若是摸不着头,很合理。甭介意。

心情差。话也少。想太多。脑要裂了。笑。默哀吧。只好这样。为功课们。OK。等太阳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