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时18分

今天踏进学校门口时,我愣住了。我居然有幸成为今天第一个因为超过7时15分到学校而被逮捕的学生。不过是那么几分钟,但总会有人跟你斤斤计较,很是不可理喻。这是我第二次迟到,感觉不怎么好。希望以后可以不迟到。



那好,我决定明天早点去,以免大家时间不一致,又判我迟到了。




在凉亭和她们一起蹉跎了有半小时,才拿到slip。我绷紧脸,快步走到课室,课室已空无一人了。放下书包,匆匆的拿出英文书,赶到SAL去。本来以为大伙儿已经进SAL了,心想这个时候,她们应该正埋头写作文,怎知往楼上抬头望,可以清楚的看见思琪和其他朋友仍然在走廊等候。虽然心中充满了疑问,但让我顿时松了口气。我今天迟到,而老师则忽然有事情而延误了上课时间,这一切在我看来都好巧。让我侥幸过关。

上去了,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听着心怦怦乱跳的声音,喊着要氧气。那一刻,旧时的感觉忽然又来袭,觉得班上有没有我其实都一样,不会掀起涟漪,更不会留给别人什么回忆……

是这样的么?


我问。问一个没有答案的笨问题。不过没关系,我看得很开。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