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后

莫笑我,这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唱K。挺疯狂,很难忘。虽然也很累。XD

嘿,玩了那么久,是时候修身养性了吧?突然想起华文剪报来,很久没看时事评论,也没写些读后感什么的,有点怀念——把话扯回来——相信K歌之后,我不想那么黏这个诱人的网络了,瞧瞧,有多少本书日夜在架上等你?

下来,让蜘蛛们去爬吧。 ;)

留言

  1. 没想到…… 你…竟然……去唱K哦…………
    真意象不到也………… :huh:

    回覆刪除
  2. 喂...干嘛哪个反应=.= 我不能去唱K咩?
    虽然我自己也很意外啦...哈哈 :tongu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