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记:学车

趁这份喜悦还在我心里跃动,要及时用文字记录下来才行。因为,你知道,它不知在什么时候又会悄悄溜走,不辞而别。

和驾车教练定好在今天下午3时学车。于是乎在学前的几个小时内,我的心情兴奋异常,在屋子里踱来踱去,看看时间到了没?窗外的雨可停了?可我想我的脸还是绷着的。第一堂课,他载我到一处车辆稀少的路旁,突然说,来,我们换位吧!——就这样开始了。

学的是如何、什么时候换档,转弯等基本技术,再从小路开到附近的高速公路。很不幸的(或者说,很幸运的),途中下了场滂沱大雨,雨水几乎没了道路。教练在一旁呵呵呵,笑说,第一次就遇到这种情况,以后还怕什么?其实我没有怕,只是兴奋得来,有点紧张而已。

期待下一星期,下一堂课。为自己加油! :)

留言

  1. 哇。。。我明天也要去报名了。。。
    期待又怕受伤害X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别怕别怕,不会有事的XD
    你也加油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