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此刻,除了自己的十指熟練地敲打在鍵盤上的音響和呼吸聲,這時刻、這氣氛靜得讓人毛骨悚然。

想想什么時候,我還在瘋狂(輕微)的啃書,然后應試,試后再回家啃書,再應試……現在,則是悠哉閑哉每一天。常會想:新年伊始,別后的朋友,最近都好嗎?都干些什么去啦?是否也會倏然在夜里想起常望著窗外出奇發呆、在人群中存在感極為飄渺的這么一個我?(嘿,這個不怎么可能吧)《佐賀的超級阿嬤》里有這么一小段:
只要能道聲:“再會。” 就是幸福。
如果能說:“改天見。” 就更加幸福。
要是能說:“好久不見。” 就更加、更加幸福了。

——哈,阿嬤的語錄我蠻喜歡的。我想,也許,大家是幸福的 =)


最近沒更新博客,因為我察覺到自己的腦袋已受氧化,開始生銹了。于是乎前天又學車去時,感覺上比第一次來的糟糕。其實也不怎么糟,只是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還有就是,我發現我有可能會是個危險的司機。這才糟糕。

好,快凌晨三時了。給自己,晚安。

留言

  1. wah..危险司机.. next time tell me ur car no.. i dun wanna 2 follow bhind u.. haha.. XP

    回覆刪除
  2. :hah: Hah...

    Don't worry, next time I'll fetch u 1...then u no need to follow behind my car ald...XD

    回覆刪除
  3. 慢慢来啦~祝你驾车愉快~~ :tongu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