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两天

学校开学了。可感觉上,我的假期才刚开始。XD

自从云顶回来那天,也许没有了那份期待感和憧憬,接下来的日子过得有点颓废。像是回到了以前,玩起日本光荣(KOEI)策略游戏,着迷了,不能自拔。要比开夜车应试时还晚睡。好吧,我开始发现这件事的严重性:天,我几个月的假期就这么过么?非我不甘于平淡,而是,总要做些有意义的事吧,总不能虚度光阴。

看着身边的朋友个个已开始打工,和我的情况,有很强的对比。于是乎,闲着还是闲着,今天,我随朋友们一起找工作去。与其说找工作,其实真实情况更像“闲游”,只是,这次有个很堂皇的理由。“毕业即是失业”,这句话我开始相信了,领教了。不过说真的,打工与否对我来说不怎么重要。因为一开始我便打算用这段时间好好读完每一本被我冰封已久的书,细嚼内容,甚至还列了一张书单,逐一读,逐一打勾。让自己沉溺于书海中。

转个话题。话说,我的右耳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患上“耳鸣”。第一次察觉是因为:不鸣则以,一鸣则醒,把我吵醒。所幸在那之后就没有类似情况发生。而平日的病状是,耳边只要稍接收到外来的震动、声音,会有阵阵回响,不然就是人们的说话声机械化了,听电话时效果尤其明显。庆幸的是,它是断续出现的,时重时轻;庆幸的是,我还有一只正常的左耳;庆幸的是,我的生活没因此被影响,足矣!看了医生,医生看看我,说耳内没什么问题,你可以走了,然后开了一些不相关的药给我。我没吃,还是过得好好的。

其实,我不清楚自己在写什么,也许,为了记事,也许,为了不让自己的文思停止。唉。


I don't care. 我要看书去!
还有,祝福她(祖母),早日康复!

留言

  1. 耳鸣?其实我现在好像也有这个现象耶~ 不知是因为生病还是真的老了啦。一直感觉到电话在响,走近一看发现它根本没响过!感觉厨房水滚了,走到厨房,发现根本没在煮水!放心吧,应该没事的。还有,谢谢你的祝福哦~ :)

    回覆刪除
  2. 你放心,我现在很放心。XD
    可从情况来看,你好像较我严重吔...比较像是幻觉多于耳鸣 :noob:
    老人家不会有事吧?

    p.s:甭客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