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笑我

考完物理,我匆匆离开,来不及慰问她。

也因为她的提醒,我在交上考卷、准备松一口气时霎那愣住,反应不过来。想了想,觉得自己真的好可笑。竟花了30分钟来做一篇不切题的实验!不过,倒也很庆幸自己平时傻事不做不罢休,在这之前,已做了篇自己还满有信心的实验。

话虽如此,我还是有点担心。担心批改老师会不会看到第一篇如此,而对第二篇不屑一顾,直接判它死刑?天啊>.<

转眼还剩下两科未考:化学和华文。让我忧心了好一阵子的物理今天终于结束,感觉上题目不算很难,而我也没有年头应考时那么无助,这次是没停过笔XD。这很是让我想说谢谢,虽然,不知道该向谁说。

留言

  1. 嗯,试卷1和3的确简单。。。我的试卷2反而有蛮多不会的。。。至少可以拉长补短吧。。。
    加油!!!就快自由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试卷2不怎么行耶!!不过,算了吧.. 希望批改员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让我过关!!哈..无论如何,恭喜你呀!!

    回覆刪除
  3. @shuyun
    有同感。一起为自由加油!XD

    @rine
    我对试卷二也没什么把握...
    你恭喜我干嘛T.T
    我在担心着leh...

    回覆刪除
  4. 吖你不是说这次没年头考试那么无助吗??那不算是好事吗.. >.< /// 那么为我们即将重获自由而恭喜大家..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好吧,好像说得通。
    谢谢咯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