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对不起,我早忘了
是谁把我推进这多恼河
使得我只能抱着黯然
期盼每一个日出
——所以朋友,请你别再追问了

我看见希望在你眼里
渐渐显得微弱、冰冷
——是我不了解你么?
对不起,我总会想起
昨日课堂上的同伴
今日面前的陌路人

回忆偶尔会禁不住捆绑
蹑着手脚探出头来
想看看这世纪初的世界
它的囚室内 未来的朋友
——我是否还该珍藏它
像珍藏着你给予的悲伤?


可它总能隽永的书写着
没人能读懂的诗句
加密了的文字
加密了的情感
我却情愿把密码永随河水流去
这样,也许你便能偶尔在风中读到
哪怕只是它的影子

——不,什么都别说
不要让语言搅动了这河中静谧
不要急着让缘分搁浅
就像这多恼河的川流
在心中永不停歇

祝你快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