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乐乐

昨天考试结束回到家,听家人说,下午有我的信和包裹,便即刻把书包往一边丢,兴冲冲拆开来看。其实,在还没拆开来之前,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包裹是我三天前在台湾网站订购的书和音乐,信,则是《中学生》寄来的。不过,还是难掩心中喜悦。XD
IMG_7636
自觉非疯狂购物者,在我思前想后了很久才决定买下的两样物品:龙应台的《龙应台评小说》和Yiruma的《From The Yellow Room》。唉。后者在国内好像很难找,到一些商店找结果都向隅而归。再者,能三天后收货,实让我颇为惊讶。
IMG_7643
七月份的中学生,应该是我看得最开心的一份吧。哈哈。之前还以为他们会淡忘这件事,而我也没有把它放在心上,毕竟,有没有稿费对我不怎么重要,投稿初衷非为此矣。

今天好像文言了点。算了。认真读书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