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乐乐:模型篇

月前买的Keroro系列模型,我把它留到考试后慢慢“砖研”。
本来想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不过,看样子她们应该没有兴趣、时间陪我玩这种玩意儿吧?
唯有独乐在其中。呵呵。












后记:呜呼!我疑用力过度,把她的尾巴弄断了。悲恸啊。但总的来说,玩模型实也是一种纾解压力和情绪的好办法。 =)

留言

  1. wah...好可爱。。。想不到你会喜欢军曹XD
    不过我不迷它们。。。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谢谢赞美XD
    比起军曹,我想我会比较迷哆啦A梦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