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明天就是2008年SPM考试的第一天,虽然没有我的份,但还是替我的学姐们感到紧张。希望她们几个可以考个好成绩吧!说起这个,就想起不久后的送别会。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这么一眨眼,一年就这么晃过了。她们……最后还是得走了。也许别人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是我不喜欢别离这种感觉,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不舍得……



下午,在一间我熟悉的房里,和一班我不熟悉的Junior们一起,很不习惯。可能是不知道该怎样表达自己吧,我只是静静的,话不多。原来是想和她们讨论中五送别会的事,却又话到嘴边,卡住了。面对那么多对深邃、陌生的眼睛,哈哈,怎么说?我总觉得自己有点木纳,口才不怎么好,说话没有技巧,大脑转得极其的慢……而且,Ong和他们说得正起劲,不好打扰吧 =( 唉,我要怎样把这么重要的送别会搞好!?但是,我更不希望她们失望。

快受不了自己的沉默时,刚好三点。我便从那间满是陌生气息的B.O.S.S走出来,准备回家去了!走在寂静的校园里,总觉得周围的气氛和平时不一样,少了某些人、某些事,忽然伤心起来:为什么有相聚,就会有别离?哈哈,那么,请许我回到相遇的前夕,避免和朋友们的初遇吧!毕竟伤心的,只有自己。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