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真的“乱”

今天,我们学校有两班Form5考完SPM啦!

熬了那么久,3时一刻,两班人马都涌到了SPBT门口,急着要还书。那时候只有我和老师在,正愁着自己怎么能应付那么多人?我又不是三头六臂。(==ll)所幸我的“救星”(我们的Naib Pengerusi)很戏剧性的出现了。哈哈!见到她真的太开心啦!当时真的很混乱,他们迫切想回家的心情、七嘴八舌的说个不停,场面十分喧闹。两位Senior忙着勾表格,我和老师在后边把书分类。唉,我说啊,分类其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哈,不过,总算是收完啦!接下来就要等到十二月的一、二,还有三号了。对了,今天向panda senior 借了一本励志书籍(吴若权著),我则借了她一本刚从书香中文书展买回来的《平衡压力精神》(有点闷T.T)。

其实,我还带了《神雕侠侣》想推荐给她看,不过她坚持不要,也就没拿出来了。真不明白,武侠小说对她来说真的就那么恐怖吗(==ll) 我说,我也够迟钝的,竟然没留意到老师怀孕了!!老师身怀六甲还肯来帮我们,真的太好人啦 T.T

愿好人一生平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