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昨天和家人去了在绿野休闲城举办的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

原来以为最后一天,书本应该早就被一扫而光。不过,还好当天仍然有很多、很多的书在等着我。哈哈。由于我和家人看的书本都不同分类,所以只好分开逛了。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跑到楼上拍照去了~

我说啊,那时候吸引我的书本真的是太多啦,只是一个部门,就够我看上一个小时。这里抓一本、那里又顺手拈来一本,都是我喜欢的书。不过想到自己囊中羞涩,只好作罢,到别处去逛了。

终于,给我找到一些价钱适当的书籍。虽然是折扣70%,书的质量又不怎么好,但都是自己喜欢的,也值得吧。哈哈。要数最中意的书,是郭沫若的诗集《女神》和一本宋词鉴赏。

逛着逛着,忽然眼前一亮,前方的招牌上印着我前晚才看完的《十月》封面。而且,该书的作者许友彬也在场哦!他正忙着为读者签名。还好,我家的《十月》是妹妹在学校订购的,里面已经有了亲笔签名咯。不需要加入“人挤人”的大队了。哈哈。

许友彬先生

“发扬林连玉精神!” 现场展示了关于林连玉先生的作品、诗集和相关影像。

(左起)沈慕羽先生、林连玉先生、陆庭喻先生

留言

  1. [...] 哈,不过,总算是收完啦!接下来就要等到十二月的一、二,还有三号了。今天从panda senior手里借了一本励志书籍(吴若权著),我则借了她一本刚从书香中文书展买回来的其中一本书。其实,我还带了《神雕侠侣》想推荐给她看,不过她坚持不要,也就没拿出来了。 « 空等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