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昨天就觉得朋友们周围的气氛不对劲,但是也没去理会。今天,疑团终于拨开了,只是得到的是很不好的消息、也是让我难以置信的。希望她可以早日到学校上课,不要那么伤心,节哀顺变吧。

糊糊涂涂的过了一个早上,心情很糟。想拉个人来倾诉,但看到他们脸上不怎么愿意听我哆嗦,也就没开口了。忽然觉得,我像是注定要自己一个人承担压力、伤心似的,没有机会和人倾诉。唉,从来……都是这样啊,何必去改变?哈哈

这么又过了一天,同时意味着离与她们作别的日子已不远矣!我也越来越没有心情了。只想用剩余的心留住每一个人的表情、动作和言语。在想,或许以后,我就再也没有机会看到某人的背影、听到她们的说笑声……还是我又想太多了?



今天终于拿到华文试卷啦!老师说我的文笔不错,但是作文稍微离题了。唉,郁闷~

明天考数学试卷一,可能是考试时间久了,竟然觉得没之前那么紧张。想到考试,又想起今天和学姐简短的谈话,原来明天就要考历史试卷二!!天——真的连我也替她们感紧张。祝她们考个好成绩咯!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