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一)

金河广场。一包DHL巧克力牛奶。一个女生的背影。
白色衣上印着残缺了几个字母,语法和排序都不对的《Que Sera Sera》的歌词!
(眼看这么一首有意思的歌词被弄成这样,真的微微有气!)
意思是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电影《Mary and Max》中的曲子,我很记得。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 is not ours to see...

可是拜托,衣服可不可以印好点啊?

(二)

在32寸的液晶电视上玩电脑,上网。依然自我惊叹暗爽中!!

(三)

《Forrest Gump》,一部1994年的电影。
1994,我两岁。在我嚷着要玩耍的时候,有人在探索:人生是命中注定,还是随风飘零没有定数?
像羽毛。

喜欢电影开始时的音乐。

(四)

填充题:既然____让你恐惧,那么我选择____。

(五)

瞟了一眼月历,忽然,又不想那么快开学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