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不要凡事都替想别人着想,要想想自己。

《义海》里醒哥对九姑娘说的一句话。我想我是中了此剧之剧毒,自从看完大结局后,心里觉得空空的,没有想要追看其它剧集的兴致,脑海里不断浮现醒哥、九姑娘、醒哥……就连刚刚冲凉时冷不防就想起了醒哥和九姑娘三十年后重逢的那一幕,然后自己一个人在浴室里冷不防地感动起来,这……简直是纠结啊!(那时候看《神雕》也会这样=.=)单是大结局已看了n此。从《巾帼》后开始期待,一直到现在也大结局,不管是柴九、四奶奶、醒哥、九姑娘,都没让人失望!

呵,悄悄说,我不是因为基仔唱主题曲而等、追、迷的。纯属巧合,惊喜!

九姑娘:不知道将来我走的时候谁会在天上等我? 
刘醒:看谁先走咯,如果我先走就我等你!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