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车河

今天去“游车河”,差点遗失停车票——不——或者应该说,失而复得。

因为这样,我发现我貌似失去了一些什么——什么?我自己也说不上来。是失去了一份惶恐么?还是多了一份自我肯定?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我竟然没有过于的惶恐、担心,也没有措手不及,更没有不知所措。好似内心早已预见事情的结果,所以才会一副“没事的”的表情。

这过分的冷静,是好事么?
呵。

留言

  1. 我看你是来不及给予反应吧!很不alert leh~~ haha X)

    回覆刪除
  2. @祖母
    才不是=.=
    其实那不是第一次我有“过分冷静”的症状XD

    @贤妻
    哈!大的冷静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