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远矣

转眼已来到7月。恍然发现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不——其实也不完全浪费,只是读的大多数都不能牢牢的记在心里。上个星期,学校特别为我们举办了一个“Career Talk”。每次,我对这种讲座都避而远之。而往往,这类型的讲座人总爱问“大家的理想职业是什么啊?”多么为难的问题!

看回自己的小学个人资料,“未来职业”那一栏总顺理成章的被老师、医生、画家……给占满,那时候,也不知哪来的灵感,我甚至想当一名警察。呵呵。不过后来知道老师不好当,当医生不容易,其他的更甭说,要学的东西很多很多。

讲座结束后,我们被带到另一个礼堂去参观展览。礼堂里摆着许多小摊子,由相关大学、学院的负责人员为我们介绍和讲解课程、深造程序。对着那么多摊子,我当场愣住,不知该往哪走——以后要往哪走?我不知道。别问。别再问。不为何。并不为什么。只源于我暂时不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留言

  1. 你们学校还有这种表的哦?好玩。。。哈哈

    其实理想可以慢慢想,但只是先确定自己的目标,就会去追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是小学时的个人资料……
    谢谢,希望自己真的可以找到人生目标吧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