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悭一面

PKLN Siri 7/2010的名单今天出炉了。我反复的检查,结果还是一样,就那简单的一句:

No KP anda tidak terdapat dalam senarai yang terpilih.


啊——!! 查了又查,我才肯定我和国民服役已缘悭一面啦。唉,看到这个结果,你说我应该感到开心还是失望?说真的…其实我挺想被选中的。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切随缘啦 =) 可能下一批会选中我也说不定

留言

  1. ~u can go for apply de mah...~

    回覆刪除
  2. 嗯。。。赞同你所说的。。。不过我有点觉得那是自我安慰==

    回覆刪除
  3. pandabear: ya...I got think abt that...but I'm scared I'll regret later =.= hahaa

    shuyun: 是有点啦…不过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太伤心+失望嘛=.= 哈哈

    回覆刪除
  4. ~~自我安慰是好事来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