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16

相信记得这一天的人不多。而我,也没有特意对身边的朋友提起。光阴荏苒。今天是自己16岁的最后一天啦。人们常说“Sweet Sixteen”,虽然我的16岁没有如这甜蜜的标语来得甜蜜,不过这一岁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转话题)今天天气阴沉沉,看似欲雨却又没下雨,让人捉摸不定。希望明天会是个大晴天 =)

Live Every Day As If It Were Your Last.

留言

  1. Wahaha!! 我又来闹拉!!

    生日快乐!!
    快点长毛!!
    最重要的是:多多孝顺我!!

    haha~~

    Grandma here~~ ><

    回覆刪除
  2. leewf (绵羊)2009年7月3日 清晨7:17

    你啊……一来就没好事=.=
    谢谢你的生日祝语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