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領成績

這幾天不斷在留意成績放榜的日期,直到今天已經21號了,官方依然毫無消息。

不管如何,那一天不會遠了。

上兩個星期就聽說,成績會在這個月的23日放榜;這個星期一樣聽說,成績會在這個星期四放榜。——其實它們是同一天。只是,在上兩個星期聽說和在這個星期聽說後的心情是很不一樣的。日子越是逼近,神經越是緊繃。所以說,人啊,真的不能太空閒,一有時間就會胡思亂想。=.=

前幾天早上,和爸媽到外吃早餐。走在身後的爸忽然笑嘻嘻地說,他昨晚夢見很好笑的事——夢見我領成績了!其實有時候,我挺認同夢就是一個人的內心思想的反映這個說法,反映想法,反映心情,反映恐懼,反映牽掛的,當然,包括反映期望。爸話剛落,我們都笑了,彷彿剛才真的聽了一則笑話。

那,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夢見我領成績倒沒什麼,我總不能阻止別人夢見我吧,像我,連大考前都可以夢見自己手裡已經握著成績了(看來當時候的我,真的很想結束掉它)。 笑點 重點是,在爸的夢裡,我領回來的成績是不錯的,不,應該可以說是很好!哈哈哈我的天。這意味著,高期望么?

心裡很清楚,這次恐怕要讓兩老跌眼鏡了。過去是靠一點點運氣,但哪有每一次都那麼幸運的?雖然說要早早做好心理準備,但說不緊張、不在乎是非常嚴重的自欺欺人行為,因為都夢見N次了還說不緊張不在乎連我自己也不相信,接下來正式領的時候就會是我第N次領成績!最致命也是最真實的一次!

哎呀橫豎現在多想也徒然啦!腦細胞應該用在有益的地方嘛!

Que sera sera~ 還是只能對自己說,安啦,Good luck!;)

留言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