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要離開

電視播《魯豫有約》,嘉賓是孫燕姿。
看著的時候就覺得,啊,是我太久沒留意她么?
蓄了一頭長發。大概是習慣了短髮的她吧。
沒關係,往後就會習慣的。都是這樣啊。

半小時,剪剪接接,看了意猶未盡,就上網看完整的。
既有趣又百感交集的一集。
有趣,是才發現原來她挺幽默的;
百感交集,是當她談起過去有一年,自己毅然決定休息一段日子的時候。

Part 1 | Part 2 | Part 3 | Part 4

“……
其實後來有人說,
哇,你怎麼會有這個勇氣離開?

我說不是勇氣,
因為我無法面對,
所以我要離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