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s Well

如果不是有了过去和现在的经验,我想我不会发现,其实我很会自欺欺人。加上那两张试卷二,明明就一塌糊涂,我却不断告诉自己:嘿,算干得不错啦!- all is well!

不错?Well,错离谱了!即使在事后,试题和答案像一群秃鹰一直盘旋于脑海上,天昏地暗,感觉下一秒,我的脑袋将会是被它们猛力撕裂的食物。越是回想,越是没信心了,自信对的,原来错了,以为错的,还真的错了。


马拉松式的考试仍在进行,现在大概不是检讨的最佳时候吧,还有十四天——难道说,花了一年半就是为了这样?——人生有几个一年半?

往者不可谏啊!考场外的世界还是美好的啦,白云蓝天青山绿水等着我,希望永远在前方,向前追、追、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