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心跳的日子

一觉醒来,分不清自己是在梦里抑或已经回到了现实。
对于我,它们都很真实。

一些现实中不可能的事、不再的事,在梦里,存在着无限的可能。
霎时,曾经来过的感动会再现,仿佛一切依然是它原来的样子。

也许在梦里漫步久了,觉得口很渴、很干涸!
我有一股冲动,要咕噜咕噜喝下一大壶的水!
我有一股冲动,要稀里哗啦跑到瀑布下冥思!
我有一股冲动,要学人家和墙的原子同结合!
我有一股冲动,要哼哈哼哈忘掉你给的回忆!
我有一股冲动,想把心事、往心坎里冲!!!

不知道是第几堂MUET课,今天第一次被老师叫起来作答。
才发现自己的心跳不见了。
没有手抖,没有不安。
我忘了要怎样慌张。
周围显得好熟悉好宁静,几十双耳朵,只待我发声……

有一些事,想不通。
我需要时间,去记起怎么开心的对你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