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

会不会有这么一天,风突然停了下来,质问自己:我是不是吹错方向了?
(于是乎它开始逆向而去,勿理汪洋中的船只乱了航……)
反倒是吹着风的我,感觉好茫然。

过于平坦的路,走起来不会泛泛无味么?
但太坎坷的路,能不能走却也是一个问题。
醒醒吧,不可能会有半平坦半坎坷的路,除非自己花钱造吧。

大家都说,华文难念难解难考,难!
中五尚且如此不易,更勿论中六?
但我骨子里仿佛残留着几许叛逆。


知难而进,知其不可为而为之!!

嘿,

你当我是浮夸吧!
夸张只因我很怕!

共勉之!

* 今天开学第二天,还算顺利,就是要烦报考华文和转校的事宜。

留言

  1. 只要用心,华文对我们华人来说一点都不难!加油!如果身为华人的我们都不考华文,那谁来考?马来人?印度人?谁把华文、中国文学传给我们的下一代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