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别忘了笑

每次都这样。

  为什么?在我跨越悲与喜的分界线后,一定会有一些人或事把我拉回来,站到我原来不愿意再站立的位置。

  当你抱着怀疑的心态对我,然后,听了我的答辩的你依然半信半疑(不相信,又何必问?),这等于摔碎了我的心,再轻浮的说一句抱歉。如常,我笑笑,说无所谓。转身徒手拾起案发现场的碎片,打包,投进回收箱里——等下一次案件重演(么?)。

  遗弃这里一段时间,这里成了一座死城。如果。如果这里真是一座死城就好,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把我想写的雕刻到城里的大墙小墙上,那么,那些迷了路而闯进城的人,或可以摸摸墙上雕工粗略的字(我毕竟不是雕刻家),希冀着有谁来体会字行间的嬉笑和啜泣……

  ——哈哈XD。现在应该不难了解,我为什么遗弃这里了吧?再写下去、想下去,看的人不骂我,我也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最近的想象力变得有够“够力”的。这难不成是“宅化效应”(有这样的名词么)?=.= 但修饰归修饰,心情是真的。

  算啦。 反正也没剩多少时间给我像这样想出一个个天方夜谭的修饰,但其实也没用了我多少脑汁,就是打着写着自然而然就浮现在脑海里(典型想象力过剩患者),因为啊距离中六开课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的心情也随之而亢奋!要开学啦!!XD OK,OK。我知道,我知道以后或许没有机会松散这么久了,但一想到开学就是让我兴奋不已。我要上学!!XD

  再来,最近迷上M'siakini的政治新闻,加上现在读着龙应台的《野火集》,对政府和人民的连带关系有更深的了解(但还是属于“浅地带”,惭愧)。《野火集》写的虽然是25年前的台湾,读来,却隐约可以看见目前的大马的影子。唉。尤其《机器人中学》和《幼稚园大学》,前者读来,让人深受同感。

  短时间里,改变很少。但不打紧,既然回来了,就=)一个,哪怕不是真心的,还是能起到些许快乐的作用!=)

留言

  1. 我很喜欢你的'宅化效应',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词/情况。你的宅化效应让你的创意爆增呢!有够‘灰鞋’的!哈哈XD 发明了很多新字。我最爱的是紫化——purplisation? hahaXP g0od la, Gambateh!! i oso waiting skul to restart!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