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四日


你信不信我真的梦见风筝把我连人带起——飞!!就在那个夜归的晚上。
眼前是一片白云湛蓝天,然后,又一片现实。

直至今天我才恍悟,悲伤和我仿佛是无法分开的合体。
我怎么知道?因为我试过了。就像风筝和线。就像诗人和诗……
而风和笔是有是无,也显得无所谓了。

脸上笑得再开心又有什么用?我的心没有在笑。
又笑又皱眉头?可能有人会说我siao。
顿时,我好像有了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四月四日。风筝绑架我的日子。我失踪了。我要把我找回来。

留言

  1.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的说法?对于梦的解析——我相信,你最近应该会有一些好事发生!!因为你梦到自己跟风筝一起飞翔!! :goo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