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难过

有时候言语,虽然,你没有特意去磨炼,它却可以那么的锋利。如刀子般。

听你说得振振有词,我该给你什么反应?我缄默着。欣赏着那句子。揣摩着。希望你是无心的。希望是我对字词太敏感。告诉自己:我不难过。那么,明天,健忘的我或许便可忘记。回想起来,也许我早应该一笑置之,何必浪费这极少、可以在一起的时光于这么一件小小的事情上,实在不值得!

今天的Majlis Restu和欢送C.M的宴席得以圆满结束。下个星期就是SPM。我跟你拼了!=)

(就当它是一堂课吧。一堂关于友情的课。我真的很珍惜。托它的福。谢谢那句话。) =D

留言

  1. SPM......一起拼吧!!关于那句话呢,就别那么在意吧......=) 现在回妳礼了......=) 感动吧!!hah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