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理论上,我毕业了。但事实是,还有一个重要的考试等着我去考,结束后才算正式毕业。

昨天的我们都很疯狂。大家人手一机,忙着咔嚓、咔嚓的,只为了纪念每一刻,每一个人的笑脸。也许,考试后一别,可能与某某再也无法相见,再互道一声好。

毕业前夕,过得很不快乐。不是因为要毕业,而是几件自己怎样也无法说明白的事。几件不愉快的事一下子凑到一起,发生在同一天。我绝少会告诉他人,也许,没有这个必要。即使有,也只是极简、极省略的说,说的淡然、看起来无所谓。因为健忘的我,伤心过了,随着时间流逝也许就会自然忘记。呵,看吧,其实健忘也是有好处的。

我常会自问,自己是不是一个不好的聆听者?为什么每次受伤了还要道歉的人是自己?不明白为什么。但佩服自己有这般能耐。

话说回来,在正式毕业前真的好想训训自己,别再流连网络了!返到现实,奋斗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