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校憧憬

哈哈哈哈哈哈

再过两天就放假了。再过两天,也是我和朋友们去参观工厂的大日子!其实这次的一日游并没有让我特别期待或什么的,当作是去见识、开开眼界。再来,明天就是我们学校庆祝教师节的日子了,所以今天早上到学校时,可以看见停车场已架起了好几个白色帐篷。让我不禁纳闷:天耶,明天,我们真的要在那里过吗?

明天还有一件让我感兴奋的事:我和家怡约好放学后一起回母校——启智华小。想想,上一次回母校,貌似是在中二那年。和朋友一起回校探望我们的英文老师。我眼里的她,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师。虽然上了年纪,但我记得身躯瘦小的她是如此的老当益壮,依然献身于教育工作,脸上还常挂着笑容。然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的班主任黎老师——那位曾被我们弄哭的老师,那位曾经对我们说,她对我们班彻底失望的老师,那位,要我们毕业了,不要回去看她的老师。

老师……倘若明日,我们再次相见,您还会记得我么?那个不起眼的小学生。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