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

最近的功课排山倒海般的来,一本未完成,另几本又堂皇的来了。所以我们一班人快疯啦!前天上华文课,李老师终于派考卷了。其实因为概述的那部分,我不大有信心可以拿理想中的成绩。但是老师一开始居然告诉我们说,我的分数竟然是最高的!==" 初时还以为老师眼花看错了,班上高手如云,那人一定不是我……到现在我还不大肯接受事实。怎么可能!?下一次要更努力了。

今天SPM成绩终于出炉了。我也不知道在紧张些什么,从早上开始一直很期待十点半的到来。基本上是心不在焉的在上课。可能是因为老师说,我们十点半可以到礼堂值日吧。11点老师放我们下课。赶到礼堂,看到很多既陌生又熟悉的面孔。所谓熟悉,其实是经常在学校擦肩的人而已。唉。其实我多想呆在礼堂值日啊!但是下课后不得不上那国语老师的课,因为有presentation。haiz

放学了。不想回家。反正回家温习不是打瞌睡,就是真的睡着了。而且今天只看到两位学姐——EeLing和薇雯,有点遗憾和失望。本来想和EeLing打招呼的,不过走过时,她身边的(应该是她的妈妈吧)也不知为什么凶凶的瞪着我(心理作用?),只好作罢。哈哈。之后在凉亭遇到雯裙,才知道学姐们的成绩都很不错!也为她们感到高兴。



一天过去啦。感觉上很快的又一天了。从考试、等成绩到成绩出炉。仿佛都在转眼间发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