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這一次我沒有皺眉頭
而是靜靜的聽眼睛
說故事說
那時候種下的夢
現在長成了海洋

這一次我沒有皺眉頭
桅檣被暴風用指頭輕輕折斷的下午
彷彿看見天空在烏雲背後竊笑
呵呵呵地預言漂泊的開端

這一次我沒有皺眉頭
海上的星星摘下了方向牌
浪花不再的海面
和心一樣冷冰冰

這一次我沒有皺眉頭
而是靜靜的聽海
水蒸發以後的浪濤聲
問:我在哪裡?去向何方……

留言

  1. 你很emo?
    还好吗?
    为什么不皱眉头?
    去海边 bo ji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