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一。

不甚愿意,到最后还是得踏入七月。

会说“不甚愿意”,是因为18这数字将告别我的人生,扬长而去,再也不会和它碰头。呃,除非能活到81或118吧,发生的几率应该偏低。朋友说我们早已不复18,要我认了,可我就是很 死脑筋 坚持,不过生日不认老!当然要好好享受这18仅剩的日子,因为这一岁有大部分的日子,都过得很糟糕,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把18给典当了,押在他人身上,却没有好好为自己快乐的活。

可是人生太仓促,现在我压根儿就没有时间后悔!毕竟那是非常消耗时间和体力的一种自我折磨,后悔的过程将会制造更多后悔。

二。

收到朋友们送的礼物,一份很 难以形容 特别的礼物——我的天,是迷你裙!哈哈。我的天。太震撼了。除了这,还有朋友亲手绘制的贺卡,以及祖母 里面没有装零钱 的生日红包。XD无论如何,还是很感激大家记得本少羊的生日。谢谢。

最近活得很疯。像昨天学校的迎新日湿身披发,仪态顿时失去了一大半!(笑)怎料今天又来个反穿衣服的疯狂举动,已仪态全失矣!(大笑)哈哈哈~

每过一个生日,就意味着越来越接近和自己的约定期。过去的每一个生日就让它过去吧,偶尔回味,不习惯也不需要过于喧嚣。

留言

  1. 赶快把你穿裙的照片放上来~~我要看!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穿裙的照片”?
    何用照片,你在学校转个身就能见到穿裙的我了XD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張字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