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假期时觉得假期很闷,但上课的时候却想着假期,有这种想法还真的很奇怪。=.=

说来,上次和朋友们说好要回母校,让我很期待、兴奋。但老天就爱开玩笑:在我兴致勃勃打完那篇博客后不到5分钟,家怡摇电话来说,大伙儿不去了。须知这笑话一点都不好笑!不去!?一句话,足以左右我那天的生活和心情。我也没有心要写点什么了。



不过在5月30日那天,我们真的去了一趟Domino Pizza、巴迪布和巧克力工厂。这次的一日游,有三位华人老师同行。上了巴士才发现原来这一日游是有导游的。本来以为那导游会很凶、很酷,但相处久了,会觉得那位导游小姐人真的很好。

Domino店里,店员请我们喝可乐。那些比我们年纪小几岁的学生,真的是一大早喝饱没事做,玩起“叠杯子”来,也不想想如果摔破了谁负责。而且她们对导游小姐的态度真的一点都不客气。有点看不过眼。

总的来说,那天是我有史以来花最多钱在巧克力的日子。大家把大包小包的巧克力带上巴士之情景,莫不壮观难忘。=.= 不过也还好,有一半是帮朋友和家人买的。



一日游后两天,我又和朋友外出去了——到绿野仙踪逛Read Malaysia书展。我们都是第一次搭KTM去那么老远的地方。不知怎么,感觉上,我会比较喜欢书香书展。可能是中文书较多的关系吧。

这次,终于买了一本想买很久的书,那就是岛田洋七的《佐贺的超级阿嬤》和另一本我对它一见钟情的书:《钢铁是怎样练成的》。

要在茫茫书海里找自己喜欢的书,不容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骨骼疏松

Kempen Senyum Kambing

汤圆哦汤圆